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云翔案再开庭 酒店房间内发现血迹和精液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03: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云翔案再开庭 酒店房间内发现血迹和精液

   ▲高云翔与性侵女主角曾经合影曝光

   4月10日,高云翔涉性侵案在澳大利亚再次开庭,高云翔通过视频出庭,董璇也现身法庭。经过长达2个多小时的审理和多次休庭,最终,法院再次拒绝高云翔的保释请求。不过,今日保释失败后,高云翔或可提出上诉,或只能留在监狱里等待下一次开庭。

   法庭获悉监控系统记录显示,案发当天,受害人和王晶(音译)、高云翔共同进入房间,但受害人表现的并不情愿。事后,举报人在第一时间报案。此外在她的双腿还发现有瘀伤,酒店房间内发现了血迹和精液,还提取到了掌纹。

高云翔案再开庭 酒店房间内发现血迹和精液

   ▲著名演员高云翔

   而被告方有一位证人陈女士,愿意为高云翔提供80万澳币的保证金,为王晶提供40万澳币的保证金。陈女士称自己认识这两位,但并不熟,只是觉得他们不会做这样的事。并坚决否认自己的公司与高云翔、王晶有过直接或间接的经济利益往来。

   但法官最后还是拒绝了被告的保释要求,主要原因有以下三点:

   1.受害人的腿部发现淤青,房间发现了血迹和精液 ,与被害人陈述一致。玻璃上有手掌印,与报案人报警时说的站着被性侵说法一致。

   2.保释人陈女士所在公司最近收到200万澳元的大额转款,法官称有理由怀疑该款项来自高云翔方面。

   3.澳大利亚和中国没有引渡条约。一旦保释后,高云翔回到中国,目前无任何机制可以确保被告回澳接受审判。

高云翔案再开庭 酒店房间内发现血迹和精液

   ▲4月10日高云翔妻子董璇现身庭审现场

高云翔案再开庭 酒店房间内发现血迹和精液

   ▲被问高云翔保释等相关问题,董璇保持沉默拒绝回答

   而高云翔律师团队强烈要求保释原因有以下几点:

   1、高云翔在中国是非常有名的演员,逃跑会对他的职业生涯造成重大影响。

   2、警方关于此案10页纸的证词中,第8页指出王晶对受害人造成伤害,与高有关的内容仅限于第10页的两三行,且没有任何造成女被性侵人受伤的描述。

   3、证词显示,两人在酒店的时间只有36分钟,且并未提到受害人的淤伤是高造成。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高在进入房间前和受害人有任何互动,监控系统里高与受害人无任何互动,更谈不上胁迫。

   4、验证DNA需要18个月,高云翔方愿意接受最高的保释金,并且愿意安装电子脚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