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曝高云翔悉尼被捕 和制片人王晶涉嫌性侵华裔女编导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03:4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曝高云翔悉尼被捕 和制片人王晶涉嫌性侵华裔女编导

   今日,据外媒报道,演员高云翔在悉尼涉嫌性侵被捕,一名叫做王晶的男子也涉嫌性侵。据网友爆料,被性侵女子为36岁华裔女编导。

   高云翔于近期在澳大利亚拍摄由他和妻子董璇主演的电视剧《阿那亚恋情》,该剧于3月26日杀青,当天,董璇返回了北京,而第二天高云翔和王晶便被该女子控告性侵自己。

曝高云翔悉尼被捕 和制片人王晶涉嫌性侵华裔女编导

   据调查,该名为王晶的男子是唐德的制片主任,也是《阿那亚恋情》的制片人。此次两人被爆涉嫌性侵,此传闻对于唐德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因为目前由高云翔主演的《巴清传》《阿那亚恋情》都是待播状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