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云翔被曝涉嫌性侵在悉尼被捕 董璇挂电话不回应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05:4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云翔被曝涉嫌性侵在悉尼被捕 董璇挂电话不回应

   3月29日,微博@今日悉尼发布一条震惊的消息:本周一,中国男星高云翔于悉尼一家香格里拉酒店内性侵一名女子。女子报警称除了高云翔外,还有一名叫做王晶的男子也涉嫌性侵。该女子表示,她和高云翔、王晶进入悉尼一家香格里拉的酒店房间内,两人对自己实施了性侵。其中一名男子本周二下午,在香格里拉的酒店房间内被捕,另一名男子不久后,在悉尼CBD的Haymarket被捕。

高云翔被曝涉嫌性侵在悉尼被捕 董璇挂电话不回应

   此事一出,网友纷纷感到震惊。高云翔2011年和董璇结婚,2016年有了女儿,对外一直非常恩爱。董璇更是在事业发展期甘愿退出,做老公背后的后盾,事实上那个时候董璇的名气比高云翔要大。还有网友替范冰冰担心,她的《赢天下》男主角正是高云翔。记者向董璇求证,她挂了电话没有回应。看来事情有点问题。如果是真的,《赢天下》真的要凉了吧。目前,高云翔的妻子董璇正在怀二胎期间,不知道这件事对董璇的打击会有多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