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为什么要嫁给冯轲 曝张靓颖被冯轲控制怎么回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2 14:04:07

  张靓颖冯轲离婚消息疯传,张靓颖为什么要嫁给冯轲,曝张靓颖被冯轲控制怎么回事令人好奇。网传张靓颖是深爱冯轲,可是冯轲却一直利用她捞金。也有人传冯轲手上有张靓颖的黑料,一直控制着她。

冯轲.jpg

    回顾张靓颖与老公冯轲的爱情之路,真可以称得上是坎坷。在张靓颖年幼时,父母离异,爸爸又早逝,这样的她的确是需要一个年长的,有责任感,能照顾她的男人。她也的确是这么做的。

    男友比她整整大了18岁,对小天后来说,冯轲除了扮演着男友的角色,还弥补了自己从小就缺失的父爱,带给她包容和爱。但是细思极恐,两人不仅相差18岁,甚至相知相伴已经有十几年,网友纷纷猜测,张靓颖这是未成年就已经跟冯轲在一起了!

    说起2016年,真可谓是两人恋情最艰难的一年,微博的头版头条似乎是被张靓颖一家承包了一样。在一次演唱会上,小天后公开向男友求婚。这本该是一件浪漫的事情,然而不知冯轲是否是还没有做好当老公的准备,没有正面回应她的求婚,现场很是尴尬。

    到2016年,男友才正式的向张靓颖求婚,然而得到的却不是祝福,是铺天盖地的质疑。先是张靓颖妈妈公开表示不同意女儿的婚事,并爆出冯轲欺骗女儿的感情,财产。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被最亲近的人公开反对结婚,应该是对她最大的打击了。这件丑闻最终由张靓颖的妈妈与男友和解收场,毕竟家丑不外扬。之后两人又在意大利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如今又爆出两人离婚的新闻,无论真相到底如何,我们都希望天后张靓颖能够幸福,快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