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为什么要退出歌坛? 谢娜自曝退出原因:假唱会罚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1 12:5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大家是否知道谢娜已经退出歌坛了?她为什么要退出呢?近日,谢娜在某节目录制现场自曝了退出歌坛原因,还爆出自己演唱会都是假唱!赶紧来看看吧

 谢娜为什么要退出歌坛? 谢娜自曝退出原因:假唱会罚款

  日前,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马栏山坡姐谢娜宣布了自己将退出歌坛,不再唱歌。不少粉丝都感觉挺遗憾的,毕竟听她唱歌还是蛮欢乐的。什么?你不知道她唱过什么歌...

  菠萝菠萝蜜,菠萝菠萝蜜,带我去~带我去 啦啦啦啦啦啦啦... 这就是谢娜的歌,各位看官自行脑补吧。

  近日,她在参加某节目录制的时候,在录制现场爆出了自己为什么不在唱歌的原因,竟然是——假唱会罚款..真是让人大跌眼镜,更猛的是她还爆料自己以前开演唱会都是假唱。这可真敢说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谢娜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