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为什么要嫁给冯轲 曝张靓颖被冯轲控制怎么回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2 14:04:07

  张靓颖冯轲离婚消息疯传,张靓颖为什么要嫁给冯轲,曝张靓颖被冯轲控制怎么回事令人好奇。网传张靓颖是深爱冯轲,可是冯轲却一直利用她捞金。也有人传冯轲手上有张靓颖的黑料,一直控制着她。

1.jpg

    昨日音乐人文雅朋友圈写道“祝你幸福,你值得更好的。” 支持她的任何决定,生活是她的,她的生活本该由她决定。 虽然这段婚姻没有持续多久,但不论事件的真假,也要祝福张靓颖一直幸福下去。接着尚雯婕又力挺张靓颖,并表示冯轲是个急功近利的人,配不上靓颖。看来张靓颖冯珂离婚十有八九是真的了。

    张靓颖冯轲的感情从一开始其实就不被看好吧,如同尚雯婕发言所说的,“她那个急功近利的男友确实配不上她”。而且2015年的求婚现场,冯轲的尴尬脸还让人印象深刻。张靓颖和冯轲后来结婚,自己的妈妈过了一个月才知道。张靓颖的妈妈还出来手撕冯轲,说冯轲欺骗张靓颖做小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