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为什么要嫁给冯轲 曝张靓颖被冯轲控制怎么回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2 14:04:07

  张靓颖冯轲离婚消息疯传,张靓颖为什么要嫁给冯轲,曝张靓颖被冯轲控制怎么回事令人好奇。网传张靓颖是深爱冯轲,可是冯轲却一直利用她捞金。也有人传冯轲手上有张靓颖的黑料,一直控制着她。

张靓颖与母亲.jpg

    爆料人为张靓颖的好友,同时也是一位作词人。上图是她今天所发的朋友圈,内容写说张靓颖已经居无定所大半年,一直在住酒店,现在来投奔她之类的。而经张靓颖的粉丝们证实该人确实是张靓颖的朋友。

    其实一般听到偶像分手离婚的新闻都是特别心疼偶像,但是张靓颖粉丝却不同,他们大概也是对冯轲意见很大,但是没办法张靓颖喜欢。今天听说了离婚的消息以后,目前不少粉丝在准备微博抽奖庆祝这件事了,也是一大景观。

    所以说听妈妈的话最重要,当初如果听了妈妈的话不嫁给这个人,哪至于如今这样的下场呢?!妈妈都说了那个人不好,一定是有什么问题,大家以后选老公一定要擦亮眼睛。

    4月1日,也就是愚人节当天,娱乐新闻爆出海豚音小天后张靓颖与老公婚姻破裂。但两人还未正式公布离婚消息,因此两人的关系是否真如传闻所说,我们还不能肯定。再者说,在娱乐圈中,基本每对夫妻都被爆出过离婚新闻,爆料有真有假,有些人为了博得网友的关注,也会制造出一些虚假新闻,让不明真相的网友信以为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