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第四季曝最新预告什么时候播出 是原班人马吗嘉宾名单流出

来源: 东方头条 2018-04-07 17:56:18

   《极限挑战》作为这两年国内最成功的综艺,近期曝出第四季曝最新预告什么时候播出 是原班人马吗嘉宾名单流出,看来又可以看男人帮的逗趣日常了。

18.jpg

    第四季曝最新预告什么时候播出 是原班人马吗嘉宾名单流出,《极限挑战》迄今已经播出了三季,收视率、口碑一直属于上乘,在带给观众无数欢乐和感动的同时,更是传递出了积极向上的满满正能量。对于观众而言,已经成为了一档具有陪伴意义的亲民暖综。苦等了一年,终于迎来了第四季的回归,为众多“鸡条粉”献上了2018开年一大惊喜。在缺少“极限男人帮”陪伴的一年间,观众大呼时间漫长。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极限男人帮”的成员们也都在各自成长,并随时都在准备着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季的节目中去。第四季节目未播先火,“男人帮”的欢乐聚餐更是刷屏网络,引爆了无数期待。六位兄弟的欢乐互动与浓烈的兄弟感情,也是看得众人羡慕不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