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第四季曝最新预告什么时候播出 是原班人马吗嘉宾名单流出

来源: 东方头条 2018-04-07 17:56:18

   《极限挑战》作为这两年国内最成功的综艺,近期曝出第四季曝最新预告什么时候播出 是原班人马吗嘉宾名单流出,看来又可以看男人帮的逗趣日常了。

39.jpg
 
    《极限挑战》是一档怎样的节目?《极限挑战》是上海东方卫视推出的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固定成员是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极限挑战》每一期节目都围绕一个社会热点或时代背景而展开,节目中“极限男人帮”体验过出租车司机、家政服务等最平凡普通的职业;常走在城市街头,与普通百姓“亲密接触”,而路人们不再仅仅只是围观,也可能为节目的进展起到关键作用。《极限挑战》中既没有萌娃也没有恋人,六个嘉宾的年龄属于“老大不小”,要面对的不仅是任务,还必须面对现实问题,比如黄渤给人送快递,因为延误遭退货;孙红雷在幼儿园代班,反被孩子折磨到崩溃;王迅在282米高空冒着生命危险擦了近3小时玻璃收入270元后,为了7块饭钱跟“老板”讨价还价。
 
    在应对社会角色需要面对的难题时,还要面临兄弟之间的竞争,娱乐圈中的影帝、明星,成了带着摄像机体验生活的“挑战者”。节目中,导演组和艺人之间永远在相爱相杀,斗智斗勇。极限男人帮们在导演组的“折磨”中释放出了更加精彩的潜能,而男人帮的表现也刺激着导演组设计更好玩更丰富的节目剧情。《极限挑战》第四季将于4月22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周日黄金档,精彩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