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第四季什么时候开播 第二期云南芒市录制路透照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4 14:03:07

  幸好极挑没停播,极限挑战第四季什么时候开播呢?据悉,极限挑战第四季4月22日开播,跑男4月21日开播,2大综艺节目你更喜欢看哪个?

1.jpg

    据悉,极限挑战第四季第一期在上海录制完成了,第二期在云南芒市也刚录制好。极限挑战的成功得益于六位常驻嘉宾的努力,是极限男人帮黄渤、黄磊、孙红雷、罗志祥、张艺兴和王迅的精彩表现让这个节目走红,极限挑战对于张艺兴和王迅的帮助最大,张艺兴从韩国回国发展,最正确的选择就是加入了极限挑战的大家庭,在这里遇见了五位关爱自己的哥哥,让自己更快的被国内的观众所接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