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第四季曝最新预告什么时候播出 是原班人马吗嘉宾名单流出

来源: 东方头条 2018-04-07 17:56:18

   《极限挑战》作为这两年国内最成功的综艺,近期曝出第四季曝最新预告什么时候播出 是原班人马吗嘉宾名单流出,看来又可以看男人帮的逗趣日常了。

41.jpg
 
    第四季曝最新预告什么时候播出 是原班人马吗嘉宾名单流出,“极限男人帮”原班人马的回归,一方面,可以让节目原汁原味地回归,大大满足了观众期待;另一方面,也从侧面折射了节目本身的魅力和对嘉宾们的吸引力。不少网友和观众点赞表态,“《极限挑战》绝非那种请明星作秀的闹剧综艺,也不是一些毫无意义的平淡游戏,而是一档真正能够传递出精神能量的节目。嘉宾们也都跳出了明星光环,散发出了明星身份之外的个人魅力,孙红雷的爱憎分明,黄渤的义不容辞,黄磊的超高智商,罗志祥待人以诚,张艺兴的礼貌谦逊,王迅的朴实憨厚,都是他们身上最真实闪光的性格品质。”对于全新一季,观众充满了期待,“全员不换,团魂还在,相信一定能够延续以往的精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