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揭秘昔日央视主播辞职秘闻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11:34:02

  本文标题:星动态:揭秘昔日央视主播辞职秘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这几天主持界最轰动的消息莫过于央视著名支持人李咏即将离开央视、回母校中国传媒大学任教的消息。据悉,45岁、在央视工作二十多年的李咏将出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副教授,而内情也引来众多猜测。其实很多我们熟悉的昔日央视主持人,比如赵子琪、陈鲁豫、黄健翔、许戈辉、杨澜、曹颖等,都或从政从艺或跳槽到其他媒体开创事业的第二春,他们跳槽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揭秘昔日央视主播辞职秘闻

  陈鲁豫

  1991年5月参加中央电视台青年业余主持人大赛获第一名,从此涉足电视领域。1996年进入凤凰卫视,有了自己的《鲁豫有约》。鲁豫的跳槽原因来自环境和个人之间的矛盾冲突,“其实央视舞台很大,但是那个大舞台上找不到适合自己的位置,所以我很困惑。如果是现在,我就比较有意识地 去找,我当时很小很盲目,觉得这么大的问题我解决不了,我可能换个地方,问题自然而然就解决了。当时就是这么一个单纯的想法。”

揭秘昔日央视主播辞职秘闻

  许戈辉

  曾主持过《正大综艺》《东西南北中》《十二演播室》和春晚等央视王牌节目。后来到香港凤凰卫视,主持《名人面对面》。后跟富商成婚。至于许戈辉离开央视的内幕,此前曾惊爆出是因为她的“风流”—— 和几个有钱人劈腿,和某国家的驻华副大使关系暧昧,并在一次“活动”中被安全部的人抓住,央视保卫部亲自找她谈话,说台领导的意见很明确,愿意给她一个生路,但必须处理,所以希望她主动辞职,这样对台里和她本人都好。后来,她迫于央视压力,就主动提出辞职,然后去了凤凰卫视。另外爆出,许戈辉当时明知丁健已结婚,而且丁健已有了孩子的情况下,还和丁健发展地下关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