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秦岚低调出入美容诊所 秦岚整容前长什么样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15:4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女星秦岚因为现身美容诊所被网友推上热搜,难道又去整容了?不过官方的回应是,过敏了,所有去看看一下。不过也有网友回怼,既然是过敏,去医院不是更好吗?一时间关于秦岚的整容的说法也是很多呢。那秦岚到底整容了没?

   作为泰迪姐妹团的成员之一,秦岚很早前就被网友怀疑整容了,和出道早期旧照相比,秦岚的网红感真的是越来越强,生活照还好,化妆之后有点角度感觉让你完全认不出!

   虽然整没整容不能下定论,但青岚脸僵真是事实了呢,要很厚的妆才是盖住一脸老态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