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小说中杨丽华如何死的 杨丽华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3-12 14:29:36

    独孤天下这部剧讲的是独孤家三姐妹的故事,在他们的背后有一个非常神奇的存在,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存在,孤独般若是如何死的呢?杨丽华的真实的身份又是什么呢?

QQ截图20180312142706.jpg  

  很多人一开始的时候都是认为杨丽华是独孤迦罗和杨坚的孩子,但是当异常的眼睛展示在大家面前的时候,大家一起就明白了,原来他是独孤般若和宇文护的孩子,让人唏嘘...看完以后大家应该是都知道就是般若拼死的生下一个孩子,这个孩子是宇文护的,后来般若想毁掉他和宇文护的孩子,但是最后还是生下来了。都具有双瞳色,其中一个是蓝色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