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美国会见友人 刘晓庆肉色虎纹装演不老神话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10:00:29

  本文标题:星动态:美国会见友人 刘晓庆肉色虎纹装演不老神话-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作为很多影迷心目中,不老神话的代名词,刘晓庆的每次着装都会让人妒忌,时间在她身上好像就失去了能力。而近日,刘晓庆身着庆肉色虎纹装在美国会见友人,更是惊艳动人,同时她还收获了一件特殊的礼物。

刘晓庆肉色虎纹装

刘晓庆肉色虎纹装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都有得唱:“难分真与假,人面多险诈”,不过内地女星刘晓庆就不怕啦!因为她去美国的时候就获赠一部小型测谎机,还好开心地放在微博话:“美国,纽约聚会。世界著名神探李昌钰大哥,送给我一个测谎片,据说可以测出任何人的秘密!”真是好想听刘晓庆的试用成果呀!

  不知道拥有了测谎仪的刘晓庆,以后是不是会带着它出席各种活动,成为新一代的“神探”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