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人生若只如初见易连怡死了吗 最后怎么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6 23:2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生若只如初见易连怡死了吗 最后怎么样

   《人生若只如初见》易连怡虽是一个靠轮椅生活的人,可是他对于易家的财产同意是志在必得,所以也是和自己兄弟各自为营。他同样认为自己的同胞弟弟易连慎是害自己残疾的凶手。

人生若只如初见易连怡死了吗 最后怎么样

   易连怡费尽周折,将自己的弟弟易连慎逼走西北,但是又将易连恺套入圈里,还把秦桑扣做人质,胁迫易连恺去西北将易连慎找回来,实际上他是在借刀杀人,最后让他们两个玉石俱焚。至于易连怡最后有没有死,还是让我们以剧情为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