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烈火如歌小说战枫喜欢谁结局是什么 被莹衣利用弃情绝爱残暴复仇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6 17:35:15

  战枫太可怜了,烈火如歌小说战枫喜欢谁、战枫结局是什么遭剧透。据悉,战枫一开始和如歌两情相悦,但是后来被莹衣利用,弃情绝爱残暴复仇成魔令人心疼。

11111jpg.jpg

    战枫一开始和如歌两情相悦,但是后来却因为杀父之仇,两个人又逐渐疏远了。自认了解十九年前的恩怨真相,为报家仇不惜绝情绝爱,却伤人伤己。战枫对烈如歌的感情太过复杂,两人从恋人成为陌路,战枫看似心狠手辣,但是内心深处却是一番柔情,他为杀暗夜罗,最终修炼成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