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烈火如歌玉自寒结局双腿是怎么残疾的 扮演者刘芮麟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3-06 11:56:42

  导读:《烈火如歌》玉自寒双腿是怎么残疾的结局好了吗?玉自寒扮演者刘芮麟曾在“三生三世”中扮演子阑,没有和胭脂走到一起令人惋惜。《烈火如歌》中会不会又是悲情角色呢?

QQ截图20180306115650.jpg

    皇上忍痛将他送至烈火山庄,使他远离宫廷纷争,也希望他习得武功身体强健,为避人耳目,为他另取一名“玉自寒”。他是玉般的男子,有着温文尔雅的品行与清如远山的笑容。

   《烈火如歌》中,玉自寒后来双腿好了。

     玉自寒为保天下苍生和烈如歌周旋在正邪之间。原本聋哑盲双腿还残疾的玉自寒奇迹般的好了起来,不过也是因为银雪的灵魂融入了他的身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