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的名人赛麦迪加盟 吴亦凡连续三年参加NBA名人赛!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6 11:45: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2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2018年NBA全明星的名人赛公布了阵容名单,其中包括了多位前NBA球星,他们分别是麦蒂、保罗-皮尔斯、贾森-威廉姆斯和内特-罗宾逊。另外,华人歌手吴亦凡将连续第三年参加名人赛。

  今年的全明星名人赛被认为"湖人队"和"快船队"。

  "快船队"里的成员包括:布兰顿-阿姆斯特朗(模仿帝)、杰米-福克斯(影星)、保罗-皮尔斯和"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等。

  "湖人队"里的成员包括:尼克-卡农(影星兼主持人)、麦蒂、坎迪斯-帕克(WNBA球星)、内特-罗宾逊和吴亦凡。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吴亦凡连续第三年参加NBA全明星周末的名人赛。

  今年名人赛的两位主教练将由ESPN的两位评论员瑞秋-尼克尔斯和凯蒂-诺兰担任。瑞秋-尼克尔斯执教"湖人队",麦蒂担任助教;凯蒂-诺兰执教"快船队",皮尔斯担任助教。

  今年的名人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17日举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