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终于承认出轨含泪遭到封杀 出轨的照片胸下垂肚子有赘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28 15:10:29

  面对舆论压力,李小璐终于承认出轨含泪但还是遭到封杀,李小璐出轨的照片也被拿来吐槽。从赤裸激情的照片可以看出,李小璐明显是胸下垂了。

QQ截图20180109103810.jpg

    卓伟回归,打响新年第一战,如此“跨年炮”图片流出,李小璐还能怎样否认呢,网友喊话贾乃亮,不如学一下王宝强,坚决不带违心的绿帽!

    早前,疑似李小璐不雅视频完整版39分钟网友纷纷转发下载人肉,让李小璐陷入不雅视频事件。照片中的女子大尺度全裸出镜,一丝不挂的,看的让人紧张喷鼻血,虽被证实视频女主并非李小璐,但惹火的身材依旧吸引不少网友点击。

    据悉,李小璐不雅视频也都是炒作出来的,照片中这名裸女也并不是李小璐,该女子脸上并没有痣,疑被PS的,小编认为这样黑李小璐的照片,真的让人看不下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