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新海诚团队新作《诗季织织》曝光 将聚焦“北上广”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8 15:0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海诚团队新作《诗季织织》曝光 将聚焦“北上广”

   近日,据日媒爆料,知名日本导演新海诚旗下《你的名字。》的制作团队将出新作,片名为《诗季织织》。

新海诚团队新作《诗季织织》曝光 将聚焦“北上广”

   据悉,电影将包括三个青春故事,分别以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座城市作为故事背景;分别由叫兽易小星、李豪凌(《一人之下》)、竹内良贵担任监督。

新海诚团队新作《诗季织织》曝光 将聚焦“北上广”

   《诗季织织》的故事将由「向阳早餐」「小小的时尚」「上海恋」三个短篇构成,其中「向阳早餐」是叫兽易小星担任监督,讲述在北京工作的青年与家乡祖母的故事,「小小的时尚」是竹内良贵担任监督以中国广州为舞台,讲述一对生活在广州的姐妹的故事。「上海恋」是李豪凌担任监督,以 90 年代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一段青梅竹马的初恋故事。

   影片预计今年暑期在日本开画,但是否在中国内地上映还没有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