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异口同声冯提莫被揩油是怎么回事 马松摸咸猪手被骂惨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8 02:0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异口同声冯提莫被揩油是怎么回事?综艺节目异口同声冯提莫旁边马松摸腿动作引发网友不满,网友纷纷指责马松揩油冯提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异口同声冯提莫被揩油是怎么回事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粉丝的争议点在于男嘉宾手的位置。其实在原视频中,男嘉宾手与冯提莫腿的接触时间不过1秒不到的时间,但这也足以让很多观看视频的提莫粉丝表示不满了。

   冯提莫被揩油是几分几秒

   节目播出比较中间的时候,出现冯提莫和马松镜头就有冯提莫被揩油镜头,全程中马松和冯提莫多次肢体接触。真爱粉表示,这个咸猪手全场节目总共摸了冯提莫的大腿19次,这样的实锤相信也是没有办法再开脱了,综艺节目需谨慎,粉丝们还是希望冯提莫好好唱歌,毕竟咸猪手太多了!

   异口同声冯提莫被揩油是怎么回事 冯提莫被揩油是几分几秒

   而被粉丝讨伐的该明星也有一些粉丝为其开脱,称这些都是无意之举,既然是综艺节目难免会有所肢体接触,而冯提莫的真爱粉就不服气了!

   异口同声冯提莫被揩油是怎么回事 冯提莫被揩油是几分几秒

   小编觉得,虽然是综艺节目,但是也没有什么肢体接触的必要,只要表达好自己的意思即可,绅士的态度还是要好好表现一下的,希望下次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毕竟对于大部分来说,陌生人的肢体接触还是会让人从心里觉得抵触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