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独孤天下》宇文邕是什么人 历史上怎么死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5 17:2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独孤天下》在剧中宇文邕是北周皇室,从小和独孤伽罗交好,他喜欢伽罗,但是他也知道自己身体不好,于是放下这份爱,选择成全。独孤信也表示,他已经有一个女儿进入到了宇文皇室,绝对不会再让家漯河宇文邕有任何的牵扯,两人之间便有了千山万水的阻隔。

   当剧中背景立足于北周这个动乱的诗句中,宇文邕为了维护皇室的权利和保住自己的性命,扮演玩世不恭的公子,让宇文护对他放下戒心。从南北朝到隋唐,短短的时间之内,朝代更替,宇文邕深知宇文护的手段,假意屈从之后设计杀害了宇文护,将大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统一了北方,成为历史上有作为的皇帝。

   上天赋予了宇文邕超越常人的才能,但是却没能赋予他健康的身体,宇文泰从小就宠着宇文邕。当宇文护掌权之后,宇文邕放下杀害兄弟的仇恨,和宇文护交好,在长时间的韬光养晦中杀死了宇文护。人们记得北方大一统是杨坚的功劳,宇文邕在位的时候完成了部分的统一,当宇文邕率兵工大突厥的时候一病不起,行军的过程中他因病去世,35岁就离开了人世,对当时来说是可惜的,若不是他的英年早逝,或许大一统会来的更早一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