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胡歌和薛佳凝秘密结婚 胡歌薛佳凝复合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01:2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歌薛佳凝复合是真的吗

   目前没有

   明明是薛之谦和前妻复合,怎么这胡歌和薛佳凝上了热搜呢?不明真相的吃瓜网友还以为两人也复合了呢!但其实目前还没有。这都能躺枪[摊手]胡歌薛佳凝热搜是什么鬼[费解]两种情况不一样哦!不约不约!老胡如果真的恋爱了胡椒们比谁都开心,但是如果是没有的事就不要乱说了。

   

   胡歌薛佳凝为什么分手

   好像是胡歌妈妈的反对,总觉得是因为门不当户不对还有女方大男方4岁的原因。胡歌估计后来听了妈妈的话,薛太过失望伤心了吧,还有薛也是演员,其实胡歌妈妈并不怎么支持胡歌当演员,现在再来一个演员媳妇,肯定不开心,感觉胡歌家应该是有钱人家。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没人知道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虽然其隐私权受到限制,但作为一个人,他们的隐私权同样应该受到法律保护。现在网上有相关的爆料,但是对于这些明星和名人的八卦,大多数都是没有确凿的证据证实的。我们应该更关注其演出的作品,至于关于那些明星的绯闻、八卦,我们还是姑且听之任之,当着茶余饭后的谈资罢了。请不要无意和有意侵犯个人名誉权和隐私权,容易触犯法律而导致犯罪。

   

   胡歌最新消息

   上个月,在美国留学归来的胡歌在荧幕上终于露面了,他的沉箱底作品《猎场》有望在9月与大家见面。这也是继《潜伏》《猎枪》之后,导演姜伟蛰伏了四年之久的作品,这部《猎场》在这个9月绝对潜力十足。

   2015年,胡歌迎来自己人生的“大年”,《伪装者》《琅琊榜》让他爆红,拿奖拿到手软、好资源不断。与胡歌同样凭借《琅琊榜》迎来事业大转折的靳东又接拍了《外科医生》《我的前半生》等剧,圈粉无数;“靖王爷”王凯也在《欢乐颂》中摇身一变成“赵医生”斩获大量少女心。而胡歌选择在事业上升期“暂停”自己出国深造,这样的勇气让人叹服,虽然缺少了曝光率,但也话题不断。此次胡歌的《猎场》同《琅琊榜》一样,是一部“烧脑”的男人戏,希望他可以凭借这部作品梅开二度开启自己的电视剧时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