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余男王全安有孩子吗 余男王全安为什么分手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19:43: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部《惊蛰》让余男一夜爆红,余男火了除了她自身的努力,她背后的一个男人功不可没,那便是王全安。这对相恋十年的情侣,一度让外界认为王全安就是余男老公。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

余男老公

余男老公

     余男给大家的感觉一直都很“man”,1998年的余男还是北影的一名学生,特例独行的她走入了王全安的视野。作为后来知名的导演,当时的王全安还没有一部作品。而余男也没有出演过任何作品。第一眼就选中余男作为自己电影的女主角是为什么?王全安仅凭两个字:感觉。王全安选余男做自己电影的女主角凭感觉,选她做女友是否也是靠感觉呢?

余男王全安

余男王全安

     从1998年到2008年,王全安和余男可以说是风雨同舟。在这10年间,王全安导演了4部作品,无一例外余男都是女主角。在王全安眼中余男既单纯又勇敢,在余男眼中王全安是令她敬佩的导演。再娱乐圈内,一个导演屡屡只捧一名女演员,外界的闲言碎语自然少不了。余男多次被王全安送上一个个电影奖项的宝座,在余男入围金鸡奖时,外界的争议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王全安还因为“一怒为红颜”而缺席颁奖礼。可是就是这样相伴十年的他们最终也没能走进婚姻的殿堂。

余男

余男

     对于分手原因,余男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10年的恋情让他们彼此都十分疲惫,似乎没有力气再经营这段感情了。虽然和王全安的这段恋情最终以分手作为结局,但是余男在回首这段恋情时仍然感激王全安在她一无是处的时候肯定了她。即使分手,相信余男也永远不会忘却这段感情。

     余男和王全安分手后曾在上海电影节上和自己的外籍男友现身,据了解有人曾拍到他们二人约会的照片,疑似姐弟恋。不过这名外籍男子究竟能不能成为余男老公还是未知数。今年夏天的《战狼2》火遍整个中国,而作为第一部的女主余男也再次得到了关注。希望无论是演艺事业还是感情生活,余男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