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尤靖茹被曝整容 尤靖茹整容整了那些地方?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00:2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话说人红是非多,前段时间因为参演《春风十里不如你》的女演员尤靖茹走红后就被扒皮整容了!为了证明她真的整过容,网友们甚至曝光了尤靖茹以前的照片。果然,新旧照片一对比,是有那么点不一样。

   

   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尤靖茹饰演了赵英男这一角色,肤白貌美家境好还是个学霸,让渣男秋水倾心不已!而现实中的尤靖茹也是白富美一族,立体五官和白皙皮肤让她无愧女神这个称号!只是,原以为是原生态自然美,没想到却经过了整容医院的雕琢!

   

   根据旧照来看,早年间的尤靖茹眼睛偏小,皮肤也是黝黑,与现在天差地别!对此,尤靖茹并没有正面回应!不过,粉丝们却表示,尤靖茹只是五官变得更加立体了,其他并没有太多变化!说她整容的人不过是嫉妒罢了,女神才没空搭理你们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尤靖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