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心里没点赫拉克勒斯是什么意思 梗的出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22:2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赫拉克勒斯是什么意思

   

   拉克勒斯是希腊神话中最伟大的英雄。是主神宙斯与阿尔克墨涅之子,因其出身而受到宙斯的妻子赫拉的憎恶。他神勇无比、力大无穷,后来他完成了12项被誉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除此之外他还解救了被缚的普罗米修斯,隐藏身份参加了伊阿宋的英雄冒险队并协助他取得金羊毛。赫拉克勒斯英明一世,却最终遭赫拉迫害,难耐痛苦而自焚身亡,死后升入奥林匹斯圣山,成为大力神,他惩恶扬善,敢于斗争。在今天的西方世界,赫拉克勒斯一词已经成为了大力士和壮汉的同义词。

   心里没点赫拉克勒斯是什么梗

   

   赫拉克勒斯指代的是b叔,也就是b数,所以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心里没有点b数吗?就是这个梗的发展和隐晦说法。下面就来说说心里没有点b数吗这个梗

   该词源自于东北的方言,常常有着揣着明白装糊涂、不长脑子不长心的意思,其实就是东北老铁骂人的话,原话为“你心里没数吗”,可以理解为“你是智障吗”“你四不四傻”之类的含义。

   心里没点赫拉克勒斯吗用法

   

   上一个池子出过货了,这个池子还想出?自己什么buff自己心里没点赫拉克勒斯吗?

   cnm公共场合不戴耳机放垃圾营销号视频放那么响不会羞愧吗心里没点赫拉克勒斯吗?

   为啥不说话你心里没点赫拉克勒斯吗

   你们作画什么样你们自己心里没点赫拉克勒斯吗

   我为什么不关注这些人你们心里就没点赫拉克勒斯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