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奥斯卡影帝史派西性骚男童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14:4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因为好莱坞金牌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的性丑闻事件持续发酵,让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的性丑闻也被翻出,有人站出来怒指史派西在30多年前,曾性骚扰未成年男童,随后史派西居然公开出柜了!目前《纸牌屋》已经被砍,而更多关于史派西性侵门和出柜门的背后真相被一步步挖出。

   史派西性侵男童和出柜两个大爆料让整个电影圈都震颤了!网络上流传着不少史派西与男人之间的亲密照片!不过原来,史派西之所以有这样的丑闻,与他黑暗的童年有很大的关系!史派西的哥哥,曾被亲生父亲性侵长达4年,留下心理阴影!

   

   凯文·史派西的哥哥蓝道·费勒(Randall Fowlr)现年62岁,接受访问时曾吐露小时候被爸爸虐待性侵的悲惨过去。爸爸Thomas Geoffrey Fowler是纳粹狂热者,将希特勒视为偶像,平日会不时虐待孩子!

   哥哥蓝道·费勒透露小时候不被允许交朋友,以免朋友到家里来发现房间里满墙的色情照片。他在12岁时,被爸爸叫去房间里脱掉裤子,因为吓到大叫惊动了母亲,不过依然没能阻止他遭遇父亲的性侵。这样的悲惨状况长达4年,此后甚至更为频繁。

   而弟弟史派西了避免经历同样遭遇,反而尽量讨父亲开心,把自己包装起来!长大后就立马与父亲断绝联系!如今两兄弟也关系淡薄。史派西如今有这样的行为,恐怕完全来源于父亲的影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