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张天爱盛一伦尴尬互动 张天爱盛一伦为什么闹翻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02:0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部《太子妃升职记》让张天爱盛一伦火了一把,在剧中总是一副冰山脸的盛一伦圈粉无数,而张天爱也是凭借高颜值获得了大家的喜爱。娱乐圈里的规则,如果演员之间合作了某部剧,官方可能会让演员之间配合,无论是故意暧昧还是真的有深刻的友谊。总是能为了剧起到宣传作用,当时张天爱盛一伦给外界的感觉,确实两人关系不错。可是这友谊的小船似乎翻了呢?

张天爱盛一伦

张天爱盛一伦

     在《太子妃升职记》中组成CP的张天爱盛一伦可是没少给大家发糖,无论是在节目中贴身热舞,还是当众玩用嘴传纸的游戏。甚至还拍了比较亲密的写真。暧昧指数可是相当的高。万能的网友纷纷认为,两人绝对是真的在一起了,于是很多关于二人的绯闻层出不穷。当然也有比较理智的网友从来都不认为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其实在大家眼中,张天爱盛一伦哪怕没有真的在一起,也一定是好朋友。可惜两人最终却闹翻了。

张天爱盛一伦

张天爱盛一伦

     张天爱公司十分强势的发了一条微博,澄清了张天爱和盛一伦绝对没有任何关系。而这条强拆“cp”的微博张天爱本人也点了赞。这时候网友纷纷看出了两人早已闹掰的蛛丝马迹。代言同款手游,发微博不互相@对方,虽然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两人彻底闹翻,当年那些在微博上活动现场的亲密互动,就像并非他们本人做的一样。

盛一伦张天爱

盛一伦张天爱

     张天爱盛一伦之间究竟因为什么闹掰,小编也是不得而知,可是两人确实曾经十分要好,就算是为了新剧故意为之。最后也不必通过公司的微博,来撇清和对方的关系吧!只能说,娱乐圈里的“友谊”谁又说的清楚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