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灵魂摆渡黄泉孟婆三七是谁演的 扮演者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07:0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灵魂摆渡·黄泉》中,孟婆这个角色不再是人们以往所想的诡异老太婆形象,而是一个女承母业名叫三七的少女。深陷冥界消失记忆的鬼差赵吏,自由来去黄泉又香又甜忍不住让人想咬上一口的长生,加上600年的爱情纠葛与扑朔迷离,足够让人心动一场了。据说孟婆三七的扮演者是新晋小花何花。一起看看何花个人资料吧。

   何花,出生于湖北省十堰市,毕业于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出演电影处女作《线索》,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3年7月29日出演的抗战题材剧《战地狮吼》播出。2014年出演都市爱情励志剧《不是冤家不恋爱》,同年参演古装青春偶像剧《半为苍生半美人》。2015年参演清宫剧《大玉儿传奇》。

   扮演者何花个人资料

   中  文 名:何花

   性  别:女

   国  籍:中国大陆

   民  族:汉族

   身  高:168cm

   出  生 地:湖北十堰

   出生日期:05-19

   毕业院校:湖南大学

   经济公司:北京科粲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