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偶像练习生周洁琼和程潇是闺蜜吗 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13:0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周洁琼和程潇两人是很要好的朋友,都是98年的妹纸,那么偶像练习生周洁琼和程潇什么关系?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偶像练习生周洁琼和程潇两人是很要好的朋友关系。

   两人是因为合作认识的,曾经一起在冠军秀后台采访过,关系很不错。两人都是98年的妹纸,程潇要比周洁琼大几个月,据说,她们的个人人气都是高过组合人气的。而周洁琼曾被韩国人评为最美面孔之一,程潇也是组合颜值担当门面、身材管理担当,两人颜值都高。

   对于周洁琼和程潇谁更漂亮这个问题,要看个人喜好和比较萌那种长相,两人人气都很高,比较萌程潇的颜。

   今日,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公布了张艺兴加盟该节目变身制作人,小绵羊也做导师了。

   

   而该节目的其他重量级导师网上也曝光了,他们分别是王嘉尔、李荣浩、欧阳靖、周洁琼和程潇。

   李荣浩、欧阳靖、王嘉尔内地观众应该都比较熟悉,至于加入的两位美女导师不少网友表示很陌生。

   其实,周洁琼和程潇都是在韩国女团中发展的中国人,周洁琼是浙江的,程潇是深圳的。

   其中,周洁琼曾参加过韩国的选秀综艺节目《PRODUCE 101》,曾是限定组合I.O.I成员,现在是韩国女子组合PRISTIN成员。

   而程潇现在是宇宙少女组合成员,曾参加过《韩国MBC偶像明星运动会》,因为表演艺术体操的惊人表现获得金牌,从而在韩国获得高人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程潇周洁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