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蒙面唱将淘气的粉红女王李慧珍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05:0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00年,正是李慧珍事业的飞速发展的时候,正忙于在全国各地做巡回演出。忽视身体健康的她,直到病发差点失明,才到医院检查,最终确诊患上脑垂体肿瘤,为了治病,李慧珍不得不放弃热爱的歌唱事业,进入医院接受手术治疗。

   

   李慧珍,为了将来能继续唱歌,继续站在舞台上演出,最终选择了伽马射线治疗。然而肿瘤手术之后,李慧珍真的失去了生育能力。但她还是乐观的接受这个现实,并表示即使不能生育,将来还是可以选择领养小孩子。现在经常在她微博出现的女孩子应该就是她领养的,大家一起看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