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蒙面唱将淘气的粉红女王李慧珍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05:0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蒙面唱将猜猜猜2》正在热播,昨晚第四期迎来补位唱将淘气的粉红女王引起大家的好奇心,这位头顶粉红泡泡、手拿粉红波斯猫,浑身充满粉红少女气息的蒙面唱将淘气的粉红女王,娇小玲珑、肤若凝脂,一双美腿十分吸睛。她自称;“因为粉红色是所有少女的颜色,当然也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尽管以少女自居,并自称“九亿少男的梦”,但这位唱将精湛的唱功却让猜评团集体质疑其为歌坛“女魔头”。她与“爱发呆的红骑士”共唱的一首《岁月神偷》,便让猜评团当场惊呼:“这应该天籁之音吧,简直是天作之合!”巫启贤更是认为这位舞台上这位“少女”是伪装的老将:“因为她唱歌的这个火候,不像一个新人,不像一个入行才四五年的歌手。”

   

   陶晶莹则从“粉红女王”的声线里听出了几分天后王菲的味道:“我觉得‘粉红女王’,她一开始的那个咬字跟共鸣,有一点像早期的王菲,在她还叫王靖雯的时候,很像很像。”正当猜评团有点摸不着头脑时,“坑王”沈南突然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你是不是Hebe?”

   

   身为Hebe好姐妹的Ella一听此言十分诧异:“怎么可能,你不要闹,她要是Hebe,我退出SHE!”令人没想到的是,“粉红女王”竟然点头承认:“我是Hebe!”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份,她还现场唱了一首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

   

   即便如此,Ella依然不信,忍不住上台“打假”:“我跟你讲,我跟Hebe在一起16年了,我实在太了解她。我下去跟她跳一个舞,如果不会跳,她就不是Hebe。”说罢,Ella便拉上陶子一起上台,三人共跳了一曲《波斯猫》。这一跳,果然拆穿了“粉红女王”自称是Hebe的“谎言”,Ella也颇为得意:“不可能,我姐妹要来我会不知道? Hebe一天到晚泡在我家,跟我儿子玩,她其实是我保姆。

   

   既然“伪装”被卸下,“粉红女王”索性也大方透露自己曾与天王张学友合作,并唱过多首大热影视剧的主题曲。听闻此言,猜评图又想到了曾和张学友在世界杯主题曲中合作过的张靓颖,以及《雪狼湖》女主角许慧欣。这位似乎来头不小的神秘唱将到底是谁?很多网友肯定是李慧珍,那是谁?下面我们一起看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