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刘涛情绪失控怒摔工具 王珂刘涛恩爱是作秀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03:1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刘涛和王珂参加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的录制,一路撒狗粮的两人,在最近的一期节目中发生了争执。

   在第四期节目中,两人爆发了第一次争吵。刘涛因工作原因暂时离开客栈一段时间,当她回归的时候,王珂去接她。然后王珂发现刘涛除了自己的行李以外,还带了很多东西回客栈,因为她想给客人们最完美的服务,不仅如此,刘涛还麻烦所有人运回客栈,给大家产生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这让王珂觉得刘涛事事都要求完美,同时他还觉得其实没有必要每件事都做的这么好,大家是来享受生活的。王珂的这些意见,让他与刘涛之间爆发了第一次的激烈争吵,刘涛甚至还怒摔工具拒绝跟王珂说话。当陈翔他们让王珂去哄一下刘涛时,王珂拒绝了这个提议,并表示这不是哄不哄的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