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罗智是谁 真实身份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02:56: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罗智是一个拥有双面人格的高智商黑客,他与女主角萧水光青梅竹马,一直默默喜欢水,高冷的他只会对萧水光展露笑容,在阳光的外表下,内心着深藏不为人知的秘密。

   剧中,在男友车祸离世后,萧水光每年生日依然都会收到爱意满满的短信祝福和神秘的鲜花,这也让网友纷纷化身福尔摩斯,从剧情中寻找蛛丝马迹不停推理,“一定是从小和她一起长大的罗智,默默地喜欢萧水光。”剧集一开始就抛出了一个大谜团,谜底究竟是什么,观众们继续从剧中寻找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