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恋爱先生顾遥的结局曝光 大结局程皓罗玥在一起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9 17:28:54

  恋爱先生即将收官,顾遥的结局是什么,大结局程皓罗玥在一起吗成为热搜。据悉,顾遥的结局还是单身一个人,而罗玥再次出国工作,程皓肠子悔青,两人真的没在一起吗?

3.jpg

恋爱先生结局是什么

继上一部由孙红雷、江疏影主演的《好先生》后,“先生”系列的第二部电视剧作品《恋爱先生》,宣布将于2018年1月12日登陆荧屏。在延续第一部都市情感题材的前提下,该剧主题更为集中,围绕现代都市人遇到的恋爱问题展开。

本次出演《恋爱先生》男主角的演员为近年大热的实力派演员靳东,由他主演的《伪装者》、《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等多部影视剧均口碑炸裂,好评如潮。

而江疏影作为《恋爱先生》的女主角,近几年一直以“国民女神”形象示人。由她参演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电视剧《好先生》等影视作品均囊括各大奖项。

同时,该剧汇集了电影《长江图》女主角辛芷蕾、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电视剧电影男演员李乃文、内地著名男演员李宗翰、田雨、人气小花旦宋妍霏、实力派老戏骨倪大红联袂出演。

李乃文不久前参加综艺挑战“演技”,台上他对角色出色的诠释大受网友好评;李宗翰可以说是影视剧中的“老戏骨”,曾留下了一个个经典的角色。

除此之外,剧中顾遥的扮演者辛芷蕾最近在荧幕前频频亮相,其靓丽的外表和在线的演技,让观众印象深刻;田雨则是在众多大热的影视剧中,出演了百变角色的“熟面孔”。如此“靠谱”的组合,网友们对《恋爱先生》的演技十分看好,直呼“吃了一颗定心丸”。

该剧主要是讲述了程皓业、张铭阳、邹北业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经过一番努力后,最终他们都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收获了成长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