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恋爱先生顾遥的结局曝光 大结局程皓罗玥在一起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9 17:28:54

  恋爱先生即将收官,顾遥的结局是什么,大结局程皓罗玥在一起吗成为热搜。据悉,顾遥的结局还是单身一个人,而罗玥再次出国工作,程皓肠子悔青,两人真的没在一起吗?

11111jpg.jpg

    ​在《恋爱先生》的大结局中,程皓的齿科诊所重新开业,但开业这一天恰好赶上罗玥去比利时报到的日子。在开业现场,张铭阳带着顾遥、邹北业带着乔伊林出席,只有程皓落单。其实,罗玥也来到了现场,只是并没有出现在人群中。等到程皓发现罗玥并追到机场时,还是晚了一步。

9.4.jpg

    有人说顾遥也不是省油的灯啊,大学时期换了无数个男朋友挂着程皓做备胎,回国看程过得好就扑上去,和宋结婚没有工作吃好的用好的,到头怪宋出轨,反咬说是宋不让她工作求她做全职太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