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独步天下》第34集阿巴亥代善私情被揭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17:0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阿巴亥吩咐侍女为代善送去各种精美食物,可却被代善一一退了回来,阿巴亥眼中垂泪,将满肚子火气都撒到了无辜的侍女身上,气得浑身发抖。可怜的侍女阿济根与德因泽无缘无故受了委屈,心中愤懑不平,两人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决定偷偷禀告努尔哈赤,称阿巴亥与代善有私情。

   

   这件事一下子捅了出去,努尔哈赤一怒之下决定休妻,可却意外牵连到了皇太极。原来,阿克敦参了皇太极一本,称皇太极联同其他贝勒一起陷害代善,这偷情之事就是皇太极刻意诬陷的!努尔哈赤被这件事弄得头疼,只好准备传皇太极过来对质。

   

   东哥听说此事后,竟然有些相信了这无稽之谈,因为一旦扳倒代善,皇太极就最有可能得到皇位!皇太极见东哥如此误会自己,十分伤心,更加认为东哥心中还有代善的位置,两人闹得很不愉快,皇太极更是冰冷地注视着东哥,一字一句地说道,若是东哥无法忘记代善,自己倒是宁愿亲手除掉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