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极光之恋第3集剧情韩星子母亲病情好转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11:0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星子来到医院,看着病床上的母亲,内心挣扎,一方面她知道母亲需要这笔钱,另一方面又说服不了自己心安理得地接受资助,纠结挣扎一番之后,韩星子决定拒绝李俊泰的资助,自己挣钱给母亲治病。她本就是个积极向上的姑娘,想通之后,约李俊泰见一面。

   

   韩星子母亲的病情有所好转,医药费迫在眉睫,她从李俊泰那里搬了出来,住到了妈妈的好朋友刘姨家。韩星子边收拾行李,边给自己打气,负能量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同一时间,李俊泰躺在公寓里,满眼都是韩星子生活过的痕迹,有点想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