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亲爱的她们》姜妍和宋丹丹的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4 05:2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亲爱的她们》饰演女主顾嘉一是演员姜妍,顾嘉一的母亲则有演员宋丹丹扮演。其实除了剧中她们是母女,现实中她们也是母女关系。

   

   翻看宋丹丹的微博可以发现,宋丹丹叫姜妍“二胖”,承认姜妍是和她住在一起的女儿,是很认真认下的干女儿。同时,姜妍也是宋丹丹办的北京丹丹百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旗下的演员,演过《医馆笑传》、《我的岳父会武术》、《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别叫我兄弟》等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