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景涛强吻刘嘉玲 与老婆吴佳尼离婚原因令人咋舌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2 11:55:18

  吐槽大会上马景涛强吻刘嘉玲太尴尬了,马景涛见女神太失控被嘲脑子不正常。马景涛与老婆吴佳尼离婚原因被扒出,看来他老婆应该是受不了他一副不正经的样子。

201701022258531739906569.jpg

  但是,真正到马景涛上场的时候,真的是全场尴尬,觉得这人是不是疯了。

  马景涛先是走到刘嘉玲身边,抱住她然后转了一圈。这其实就有点过分了,你们不管再怎么熟,这也是在公共场合,而且人家刘嘉玲是女神啊。再说,好像也没有多熟悉,刘嘉玲自己也说,两个人二十年没见面了吧。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没有。马景涛接下来的动作是亲吻了刘嘉玲,这真的是,要不要考虑下人家家里梁朝伟的心情啊。但是全场嘉宾都是一脸尴尬,真的是看不下去。这也是我看《吐槽大会》这么久以来,最为尴尬的一段。

  然后,马景涛同学就开始了他的表演。全程,不知道他在讲什么。这是第一次听不懂演讲嘉宾的梗在什么地方,不仅不知道在讲什么。而且他全程的表演真的是完美的演绎和诠释了他的那种咆哮和歇斯底里,真的是不知道他这么多年在演艺圈到底是怎么混的。

  所以,马景涛瞬间就上了热搜「马景涛 尴尬」,大家一致讨论,这位同志到底是疯了还是吃错了药啊。

  这一段,真的是看一次疯一次。各种不得体的行为,加上全程尴尬的表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