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景涛强吻刘嘉玲 与老婆吴佳尼离婚原因令人咋舌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2 11:55:18

  吐槽大会上马景涛强吻刘嘉玲太尴尬了,马景涛见女神太失控被嘲脑子不正常。马景涛与老婆吴佳尼离婚原因被扒出,看来他老婆应该是受不了他一副不正经的样子。

20160308025428984.jpg

  《吐槽大会》是腾讯出品的一档综艺节目。目前已经播到第二季,每一期都会请一个主咖,然后主咖再邀请一些曾经合作过的演员或者朋友来一起互相吐槽。在最新的一期节目里,邀请到的演员是香港影后刘嘉玲。

  其实,这都不算什么。最致命的是嘉宾席里有马景涛,马景涛是最后一个上场的嘉宾。在此之前,每个人都对他进行了吐槽,想都想得到,对他的吐槽基本上都是吐槽他的咆哮。

  因为,马景涛经常在电视剧里表现那种歇息底里的咆哮,让人觉得他的演技真的是浮夸到了一定的境界。所以,我们经常在王朔看到这样的表情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