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威双胞胎女儿生日 庆生照曝光一家五口其乐融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1 01:41: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杨威双胞胎女儿迎来生日,杨式夫妇也是为女儿开心庆生,杨威在微博上动情地写出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今天2018年1.16欢欢乐乐满一岁了,2008年的11.6我们婚礼,2009年11.6羊出生,2017年1.16欢乐出生。在时间的长河里一晃成家了,再一晃儿女双全了,幸福需要分享,愿所有朋友都能拥有幸福!感恩!”

   从长相来看,杨威的双胞胎女儿恰巧一人像极了父亲,一人像极了母亲,杨阳洋对2个妹妹也是疼爱有加。如今杨阳洋相比参加节目时也懂事不少,还子承父业参加了体操比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