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国民老公》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讲了一个怎样的故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7 16:41: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国民老公》改编自言情天后叶非夜的人气作品《国民老公带回家》,点击收藏高达百万次,是当之无愧最热门的“青春偶像超级IP。自《国民老公》影视化的消息传出以来,该剧就受到广泛关注,新鲜的演员阵容、新奇的情节设定、新颖的桥段演绎,更是令观众们大感惊喜,甚是期待。

   《国民老公》讲述陆瑾年(熊梓淇饰)和乔安好(李溪芮 饰),两人从学生时代的暗生情愫,到经历风雨、阴差阳错长达十一年的深情之恋,剧情既有满满粉红的高甜浪漫,也有纠结和阴差阳错的“小虐心”,“甜虐”十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国民老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