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剧《花游记》无后期处理画面直接播出 吊钢丝清晰可见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0 07:2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花游记》

  新浪娱乐讯 韩国tvN电视台今天宣布将在今晚重播《花游记》第二集。

  昨晚播出的《花游记》第二集因未能及时完成后期制作,导致大量没有经过任何后期处理的画面直接播出,不仅演员身上的钢丝清晰可见,电视剧播放途中甚至还插播了长达10分钟的广告。面对第二集播出后观众一面倒的批评,tvN电视台表示《花游记》剧组为了给观众献上最好的作品已经尽了全力,但因为时间问题还是出现了意料之外的广播事故,tvN电视台和剧组对此感到非常抱歉,作为补救,tvN电视台将在今晚6点10分重播经过后期制作的《花游记》第二集。

  《花游记》由李升基,车胜元等人气艺人出演,华丽的出演阵容和新颖的题材使该剧开播前就受到了广泛关注,不过仅播出第二集就发生因为赶工导致的事故,不禁让人担忧该剧今后能否保证正常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韩剧游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