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夏日甜心吃货大瑞个人背景资料微博 大瑞真名及服装品牌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09:0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夏日甜心》播出的首期节目中,大瑞在节目现场再度发挥自己的搞怪本领,自称已经退出奇葩料理界很多年的她,为了节目拼了!她在自己的房间里突

  在《夏日甜心》播出的首期节目中,大瑞在节目现场再度发挥自己的搞怪本领,自称已经退出“奇葩”料理界很多年的她,为了节目“拼了”!她在自己的房间里突然灵机一动,将多种食品混搭在一起,炮制出隔着屏幕都能让人退避三舍的“奇葩”料理,并”威胁”道说“不给甜甜圈就要全部吃光’,吓得台下的五位“甜心兄长”和现场观众“手抖”着献出了自己手中的甜甜圈,同时大家也被这位脑洞比黑洞还大的“甜心”所折服,纷纷表示“太厉害了!”

夏日甜心吃货大瑞个人背景资料微博 大瑞真名及服装品牌介绍

  留着一头俏皮短发、扎着清爽的半丸子头的大瑞,配上招牌式的笑容,让人对这位“奇葩”料理界的“小魔女”又爱又怕,想知道她制造出的奇葩”料理到底是什么吗?而现场哪位“有幸”尝到大瑞亲调制的“奇葩”料理呢?7月30日晚10点锁定湖南卫视,鬼马精灵大瑞保证让你大开眼界!

夏日甜心吃货大瑞个人背景资料微博 大瑞真名及服装品牌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