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夏日甜心吃货大瑞个人背景资料微博 大瑞真名及服装品牌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09:0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首发甜心大瑞亮相 有颜有才尽显甜蜜气质 《夏日甜心》大瑞有人说她笑起来很好看,给人感觉像小太阳一样,能量满满的。第一次听大瑞说话的人,常常

 

  首发“甜心”大瑞亮相  有颜有才尽显甜蜜气质

  《夏日甜心》大瑞有人说她笑起来很好看,给人感觉“像小太阳一样,能量满满的。”第一次听大瑞说话的人,常常会觉得她好像嘴里含着一颗糖。也许是口音的缘故,让大瑞的声音自带撒娇体质,偶尔出现“大舌头”的状况,更是一不小心就戳中萌点。有人说她普通话不好,她哈哈一笑,说自己觉得还是很好的。

夏日甜心吃货大瑞个人背景资料微博 大瑞真名及服装品牌介绍

  大瑞发挥搞怪本性  现场调制“奇葩”料理

  每每看见大瑞,她似乎总是笑眯眯的,眼睛弯成一片细细的月牙,像一个天生的乐天派。而鬼马精灵的她不仅爱笑,而且还天生自带一项特殊技能——“奇葩”料理制造者。每当她吃着自制的独特味道料理时,她还会大笑着向朋友推荐说:“真的很好吃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