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奕迅看周杰伦演唱会完整版 陈奕迅偷看周杰伦演唱会是哪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08:5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奕迅周杰伦都是当下流行音乐的天王,两人也合作过。最近一段以前周杰伦演唱会惊现陈奕迅的视频火了,陈奕迅看周杰伦演唱会完整版视频,陈奕迅偷看周杰伦演唱会是哪一场?

陈奕迅看周杰伦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陈奕迅偷看周杰伦演唱会是哪一场

  周杰伦和陈奕迅两人都是实力强劲的歌王,承载了很多人的青春回忆,提到这两个人大家脑子里都会蹦出很多经典歌曲,这两位歌王也曾有过不少次的合作,演唱会也都总是爆满。

  近日一段关于周杰伦演唱会的视频在网络上被疯传,原因是在周杰伦演唱会上陈奕迅也偷偷买票当观众,还被周杰伦给发现了,两人的有爱互动更是非常可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在演唱会上周杰伦本来是在演唱《说好的幸福呢》,自弹自唱的周杰伦突然惊讶的停顿一下看到大屏幕,结果是陈奕迅偷看演唱会被摄影师拍到了上了大荧幕,然周周杰伦开心的说了句还不错,接下来马上唱起《淘汰》之后又很自然的转回《说好的幸福呢》,无缝连接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陈奕迅看周杰伦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陈奕迅偷看周杰伦演唱会是哪一场

陈奕迅看周杰伦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陈奕迅偷看周杰伦演唱会是哪一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