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夏至未至程七七扮演者柴碧云个人资料 柴碧云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23:2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夏至未至》中程七七是立夏的初中同学和好友,最后背叛了立夏,可以说或程七七是许多原著粉青春中的一道伤疤。程七七的扮演者是柴碧云,那么柴碧云都演过哪些电视剧呢?

   夏至未至程七七扮演者柴碧云个人资料 柴碧云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夏至未至》小说中唯一一个有黑暗色彩的角色程七七,是立夏的初中同学和好友,最后背叛了立夏,可以说或程七七是许多原著粉青春中的一道伤疤。正在热播的古龙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中的翠浓正是程七七的扮演者柴碧云,那么柴碧云都演过哪些电视剧呢?一起来看看柴碧云的个人资料!

夏至未至程七七扮演者柴碧云个人资料 柴碧云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夏至未至程七七扮演者柴碧云个人资料 柴碧云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