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lady gaga死了么?lady gaga的死因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19:57: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这里有两个有趣的点。 第一,死亡成为明星/名人的名望助推器,在明星历史上是一个常用惯例。最着名的当然是电影史上鼎鼎大名的The Biograph Girl--Flore

  这里有两个有趣的点。

  第一,死亡成为明星/名人的名望助推器,在明星历史上是一个常用惯例。最着名的当然是电影史上鼎鼎大名的The Biograph Girl--Florence Lawrance。IMP挖Biograph的墙角时,为Florence Lawrance精心策划了“死而复活”的闹剧。先是制造谣言说她在纽约被车撞死,等获得足够的媒体注意时,却又说她活的好好的,正在拍IMP的新片The Broken Oath。一石二鸟的做法不仅推销了电影,也推销了明星——此前默片演员的名字是不被观众知道的,电影公司认为演员被观众认得,具有知名度后就会要求加薪。但在Lawrance假死获得大名之后,电影公司开始意识到,明星的名气能带来更大收益,自此,明星的名字开始被大众知晓(当然也有研究指出Lawrance不是第一个被观众认得的明星。但电影史大多都这么写的,我就这样引述了。)

  因为死亡成为永不磨灭的偶像的明星就更多。詹姆斯×迪恩,鲁道夫×瓦伦蒂诺,阮玲玉……还有戴安娜王妃……他们或在生前已经万众瞩目,或者在接近死亡时声望已经在走下坡路,但意外死亡却把他们推上永恒无上的偶像宝座。

lady gaga死了么?lady gaga的死因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lady gag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